洛翊

近期会写人鱼陷落和惊封有关的同人

【魔道天官】鬼王羡(2)

(帮我给羡羡取一个号吧求求了,就类似于“血雨探花”“青灯夜游”这种,本人取名废,真的想不出来了)

  接下来的日子里,魏无羡的鬼魂也养的差不多了。活蹦乱跳都没问题的。

  他天生生得一副好皮相,把鬼市里的女鬼们迷的神魂颠倒。

  ……

  铜炉山大开,魏无羡根据花城指的方向前往。此时他什么都没有,自己的那只鬼笛陈情不知道去哪了儿,但多半是被仙门世家的人销毁了。

  路上见到了一把锈迹斑斑的铁剑,魏无羡不知道自己是否还用的顺手,但也还是随身带着,路上杀了几只小鬼练手。

  之后的一段时间,魏无羡觉得自己身体里的那团火越烧越旺,性情开始难以控制,变得暴躁了起来。

  铜炉开,万鬼躁。

  魏无羡了解此时的情况。路上遇到的鬼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强。一路不停地斩杀,又过了好几天,终于来到铜炉山的边缘。

  ……

  十年后。

  天庭的神官们接到消息,据说铜炉山出来了一位新鬼王。

  君吾派了几个神官下去一探究竟,可下去的神官们最终空手而归。因为新鬼王根本没有任何消息,甚至不知道他是男是女,动向如何也不知道。

  没办法,只能看日后能否去有机会见一面。

  鬼市

  魏无羡最终凭着记忆找了回来。此时夜幕已经降临,可鬼市还是那副繁华的模样。

  走到了极乐坊门口,魏无羡看了看那与十多年前完全没变的门联,心里一阵吐槽。

  “我自认为我比他写得好。”魏无羡心说,随后大步迈了进去。

  一位女鬼瞧见魏无羡进门,愣了一下随后笑说:“哎哟~这不是魏公子嘛!魏公子去了铜炉山,现在回来了,可不就是新的绝境鬼王了嘛~”

  语必,整个极乐坊的人都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
  魏无羡:“……”

  过了会儿,坐在赌桌前的大汉像是有些不耐烦,敲了敲桌子,吼道:“喂!你还堵不堵?哪来的野人?继续继续。”

  魏无羡:……

  随后,众人众鬼齐刷刷地把头转了回去,魏无羡嘴角抽搐,心道:“这年头鬼王都这么没人气的嘛?”

  那大汉对着坐在红帐后的人吼道:“听说只要赌赢了你!什么要求都可以满足?”

  那人并没开口,只是一旁的女使者答道:“当然,只要你赢了,任何要求都可以满足你。我们城主说一不二。”

  “城主?”魏无羡一顿,心道,“原来是花城啊……我说是谁这么大排面呢。”

  “那好。”那大汉说,“我想要要做我们国家的皇帝!你做的到不?”

  “请先决定你的赌注。”女郎道。

  “我……我赌我全村人的性命!”

  周围的人开始起哄。

  “丧心命狂啊!!!哈哈哈!”

  那女郎淡淡道:“单数为负,双数纬胜,一经开蛊,绝无反悔。”

  大汉慢慢揭起蛊盖,周围的噪音顿时消失。

  此时大汉身上布满了汗看到里面点数的那一刻,顿时没站住脚,一屁股坐倒在地上。

  女郎面无表情道:“你输了。”

  “不可能……不可能!”那大汉猛地起身,一把掀翻了赌桌,两枚骰子落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  他快不向前想要点开红帐,却被女郎一把抓住,踹到在地。

  “不行!再来!再来!”那大汉吼道。

  一旁的鬼讥笑起来:“胆肥了胆肥了!敢在我们城主面前闹事?!快拖出去大锅炖了!”

  那人最终被拖了出去,像是失了魂一般。

  “还有人上来赌吗?”女郎道。

  魏无羡一笑,上前对着红帐后的花城说道:“我来!”

  那女郎认出了魏无羡,笑了笑,问:“魏公子想要赌什么?”

  魏无羡哈哈两声,道:“如果我赢了,那就让城主大人下来跳支舞吧。”

  周围的空气瞬间凝住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