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翊

近期会写人鱼陷落和惊封有关的同人

【魔道天官】鬼王羡(3)

“嘎嘎!壮士走好嘎!”鸭头盯着魏无羡。

  “哼哼你什么意思?”猪头抱臂,“是不是来找事的?哼哼,别以为你也是绝境鬼王城主就不敢把你怎么样了?哼,这陆上可是城主大人为王!”

  魏无羡并不理睬他们,只是一脸打趣地盯着花城:“怎么样?花城主?敢比吗?”

  “呵。”从不说话的花城终于开口,“那若是你输了呢?”

  “哈哈,”魏无羡笑道,“那就任凭你处置。”

  女郎有些尴尬地笑了笑,将蛊递给了魏无羡。魏无羡接过,道:“比大。”

  “行。”花城道。

  魏无羡晃了晃蛊,再一把按到桌子上,手掌握着盖子。

  开盖的那一刻,周围静的可怕。

  女郎看了看里面的点数,对魏无羡说道:“你输了。”

  周围看热闹的鬼又开始起哄,猪头对着魏无羡吼道:“哼哼,城主大人不会放过你的!”

  花城并没有发声,只是起身,走了下来。

  魏无羡瞧见他,与十多年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异,只是显得更成熟冷漠了些。

  “你可以滚了。”花城道。

  “就没了?”魏无羡诧异道。

  花城眯了眯眼,说:“你还想怎样?”

  “哈哈。”魏无羡打趣地笑了笑,“城主大人怎么变得如此冷漠了?当初不是挺热情地收留我嘛?现在就让我滚?”

  “是你输了。滚。”花城道。

  “相见即是缘,我从铜炉山出来后就直接朝你这来了,说明我心里惦记着你啊~”魏无羡凑近花城,手臂搭上了他的肩膀。

  花城感到肉麻,将人推开,对周围的人淡淡道:“轰出去。”

  “是!城主大人!”众鬼说完,抄起棍子就对着魏无羡打,魏无羡连忙避开,快步跑出了极乐坊。

  “哈哈哈哈!花城主!后会有期~”

  ……

  莲花坞的莲花都开了,湖上漂浮着淡淡的莲香。

  是夜,天空下起了蒙蒙的小雨,魏无羡坐在岸边,手里把玩着不知在哪儿弄来的竹笛。

  他垂着眸,水滴顺着他的发丝滴入水里,在水面上泛起阵阵涟漪。

  旧时的记忆一遍遍地浮现在脑海里,但随着岁月的流逝,那些回忆渐渐地触动不了魏无羡的心了。

  他起身,站在湖边。整个莲花湖泛起了哀转而又悲凉笛音。

  须臾,身后传来了一阵清脆的银链声。他转身,只见花城撑着伞,站在雨里。

  “花城主到这儿来做什么?”魏无羡将笛子插回腰间。

  “雨夜幽笛。”花城道,“我来去自如,碰巧遇见你罢了。”

  “碰巧?”魏无羡笑了笑,“我看这可不是碰巧了吧?究竟有什么事让城主您亲自来找我?”

  花城没答话,只听见后面传来阵阵脚步声。

  “快!那儿有人!”

  听声音,来的人有不下二十个。由于下雨的缘故,二人还没看清来的是什么人。直到他们走进,魏无羡惊道:“不好!是江家的人!”

  “被发现了?”花城无谓道。

  “快走!”说完魏无羡化作一团黑雾消失。花城撑着伞,身体渐渐变成透明。

  “咦?人呢?”为首的弟子诧异道。

  “不知道!刚刚都还在!你我都看见了!”

  “究竟是什么人?吹个笛子居然使凶尸躁动!难不成是!?”

  “不可能!大师兄不是已经……”

  ……

  魏无羡现身在树林深处,他回头一看,花城就站在自己身后。

  魏无羡道:“到底怎么了?”

  “魏无羡。”花城一脸嫌弃地看着他,“你是不是负了什么人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