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翊

近期会写人鱼陷落和惊封有关的同人

天官众人玩国王游戏(一)

一次,天官众人玩起了国王游戏。

第一轮,雨师篁是国王。


众所周知,雨师篁和灵文是三界知名的腐女,而刚好这儿除了她们两个之外都是男子,于是打起了自己心里的小算盘。

灵文趁众人不注意将自己的号码给雨师篁看,雨师篁会意,灵文的号码是一。


游戏开始,雨师篁道:“第一个,二号深情的吻八号的额头。”

下面一阵沉默,但不一会就哄堂大笑。

“哈哈,青玄是二号,那八号是谁?”裴茗道。

“我。”师无渡举起右手。

师青玄:……

灵文:真·兄弟情。

雨师篁:“注意我说的是要深情哦~”

风水二人:……

师青玄无比尴尬的看向贺玄,发现贺玄此时无比淡定的吃面,师青玄才松了口气。



师青玄轻轻抱着师无渡的脸,无比亲热的吻上了师无渡的额头。

某些人开始起哄,师无渡一扇子飞过去,道:“卡什么看?没看过弟弟亲哥哥的啊?”


雨师篁捂嘴笑了笑,又立即恢复淡定,道:“第二个,三号和五号互相抱着头对视十秒。”

没人应声。

雨师篁轻咳了两声,道:“谁是三号?”

贺玄:“……我。”

雨师篁又道:“那……谁是……五号?”

梅念卿:“咳咳,你们这群不务正业的年轻人,别以为这是个游戏就可以#¥@%……@*&………………”

白无相:“国师,一个游戏而已,没什么的,快点。”

梅念卿:“太子殿下你怎么跟他们同流合污了!!!!”


没办法,在众人的一再要求下,贺玄梅念卿被迫的抱住对方的额头,对视了十秒。

待手松开后,梅念卿实在忍不住,道:“哎我说你们绝境鬼王都怎么回事???黑水沉舟你这小子眼神一点都不真诚,一心想着别的东西,就和那血雨探花不真诚的笑差不多,对了说起血雨探花,你们两个真是&*%¥¥%*&”



“咳咳。”雨师篁打断了梅念卿的碎碎念,继续道,“最后一个,四号公主抱七号。”

“啊哈哈,我是四号。”谢怜率先开口道。

“狗日的谢怜!!凭什么老子是七号!!凭什么你是四号!!!!我不服!!!!老子就不!!!!”戚容吼道。

“哈哈。”谢怜一脸和善的邪笑向戚容逼近。

戚容连连后退,道:“狗日的谢怜!!!我警告你!!!不许过来!!!不然我……”

谢怜一把将人抱起,再用全力将人往地上砸去,地上印出了个人形坑。








第二轮,国王是戚容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,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你们就等着遭报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 !!!哈狗日的谢怜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花城:他倒是敢?




“第一个哈哈哈哈哈!!八号扇一号一巴掌哈哈哈哈哈!!!”

花城【假笑】:“我是八号。”

白无相狠懵,白无相很懵b,白无相特别蒙蔽,因为他自己就是一号。

“……我是一号。”

花城一脸假笑的走近白无相,表示这厮以前欺负太子殿下,要就想扇这人了。

“啪!!!!”响亮的巴掌声传来,白无相的悲喜面被拍成了粉碎。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梅念卿【擦汗】:糟了,太子殿下他又高兴了……



刹那间白无相闪到了戚容面前,将一只手放到戚容头顶,再往下一按。

戚容直接钻破了仙京,直冲人间。



“狗白无相!!!!!你给我等着!!!!”

花城|贺玄:“近绝而已。”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